秋梶碳酸

于花瓣间漾开甜气(卡金)

食用说明:

*OOC严重

*烂大街的花吐病梗

*all金新人,有什么意见请务必指出2333

卡米尔曾觉得在这残酷的凹凸大赛中,每一位参赛者都必定如他们雷狮海盗团一般残忍无情;直到他遇见了一个天真得足以让自己数次怀疑他怎么活到现在的少年——金。

对于卡米尔这样的冰山来说,就算他一辈子都没有心动的感觉也不奇怪。然而俗的不能再俗的一见钟情的瞬间还真就让卡米尔在有生之年体验了一把,那正是他遇见金的时候。

金那天蓝色的眼睛相比自己海蓝色更加澄澈,让卡米尔在看见那抹天蓝色时就几近醉心于藏于那之中的天空。而金充满朝气的声音也让卡米尔不由得想要与那初见的少年交谈。

然而这场意外的相遇从头至尾与金有过交谈的只有雷狮,这使得卡米尔有生以来第一次嫉妒了他大哥。

分别之际,本应与他毫无交集的金,居然对着卡米尔扯出了一个大大的、阳光的笑容。而就在那一刻,藏于厚重的围巾和帽子之下的卡米尔那引以为傲的智慧的大脑停止了运作,有什么在卡米尔冰封的心底苏醒了。

就在谁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卡米尔有了心上人。

金已经走远了,而卡米尔却依然愣在那,雷狮觉得他弟弟今天很奇怪,不耐烦的叫了他好几次,这才让卡米尔如梦初醒般地缓过劲来追上了其他的海盗团成员的脚步。可突然卡米尔没由来的觉得嗓子一痒,下意识的去咳嗽。就那样,一片小小的,明黄色的花瓣,飘落在了卡米尔的手心。

而在那次卡米尔与金的相遇之后,卡米尔几乎每天都会吐出这种花。要不说陷入爱情的人的逻辑很奇怪,卡米尔居然把这种花照下来发布在了凹凸大赛参赛者的网络论坛上来询问有关这种花的信息。

很快就有懂行的参赛者说明了这是太阳花,在凹凸星很少见,甚至还有人询问卡米尔是否要出售太阳花。

这让卡米尔无奈的苦笑着,攥紧了手中的太阳花。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

自那之后,卡米尔总是三番五次脱离海盗团的集体活动去见金,就算这么说,其实也不过是卡米尔单方面远远的看看金罢了顺便也想暗中保护金,可就是那样,一时间也让卡米尔觉得满足。

但渐渐的奇怪的事件也在不断发生,卡米尔吐出的花越来越多,整个人也慢慢变得有些虚弱。更奇怪的近来卡米尔发现金原本应该上蹿下跳充满元气的身影似乎也没有以前那么精神了,是错觉吗,卡米尔这么想着。

金之所以会对卡米尔那样笑是因为他觉得整个雷狮海盗团的其他人的气焰都很嚣张难以相处,唯独只有卡米尔这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少年让他感觉有些不一样,具体是什么金也说不清楚;金只觉得如果以后自己能和卡米尔认识的话肯定能相处得不错。

虽然金的侦查能力不是很好,奈何卡米尔实在没有所谓的跟踪心上人这方面的经验,很快金就发现了卡米尔的存在。金一开始还觉得很奇怪,可是这份单纯的奇怪很快就在卡米尔自认没什么用的跟踪行为的催化下产生了异变。

某一天,金突然做贼般地偷偷查询了凹凸大赛参赛者的排名信息,他知道了那个跟踪他的少年叫做卡米尔。

老土的方式,但陷入爱情的人们的思路总是最简单直接,卡米尔也是这么知道金的名字的,他还记得那时他往下找了很久才找到了金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金在知道了卡米尔的名字的那天,也吐出了花瓣,是淡紫色的,似乎是西番莲,吓得金赶紧检查了自己最近是不是吃了什么带花瓣的食物,遗憾的是,并没有。金明确地知道,花瓣是他自己吐出来的。

化学老师说过催化剂是很神奇的东西,这场被跟踪者已经发现了跟踪者的存在的行为依然在上演。就好像真的加入了催化剂一般,卡米尔对于金的感情已经愈加强烈,吐出的花瓣的数量也在增多,身体不知为何变得更加虚弱。而金也由起初的感到不自在变为感到了一种金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金吐出了更多花瓣,也没有从前那么有活力了。

就在卡米尔远远地观望着自己的心上人的又一天,卡米尔惊讶地发现金站在矢量滑板上摇摇欲坠,下一秒金居然真的就从滑板上掉了下来。

强烈的想要保护金的心情促使卡米尔顾不得自己因为吐花而变得虚弱的身体,冲上前去一把抱住了坠下的金,有些不稳地勉强安全落地。

卡米尔还没来得及和金解释就不可抑制地咳嗽了起来,随后卡米尔吐出了几朵太阳花,刚刚想要急切掩饰,却就在看向金的瞬间惊讶的怔住了,金的眼神是和自己一样的惊讶还带着一些狼狈,就在此时金的嘴边也不断地飘落下许多的西番莲花瓣。

看着这一切,卡米尔突然想明白了什么,他轻轻吻上了嘴边还粘着花瓣的金。出乎意料,金虽然倍感惊讶却并没有拒绝。占领了主动权的卡米尔慢慢加深了这个吻,灵活的舌头撬开了金的牙齿,想要向更深处探去。而怀中的金却因为卡米尔的这个大动作紧张得脊背僵硬,卡米尔很有耐心的缓缓轻抚金的脊背替金舒缓僵硬后,他才继续去品尝那让自己日思夜想的金的味道。

两种不同的花瓣也在这个吻中被碾碎、交汇、融合,然后漾开了醉人心神的香甜气息,这气息立刻冲盈了两个少年的大脑,环绕在他们的周身。

自那之后,卡米尔和金奇怪的吐花现象莫名消失了,金依旧是不清楚为什么,而卡米尔早就在第一次吻上金的时候就已明白了一切,不过那些都已经无关紧要了。

“卡米尔!你来帮我看看我的新招怎么样!”金充满朝气的声音再一次在卡米尔耳边响起,卡米尔转过头对着金露出了一个浅浅笑容:“好。”那声音沉稳而温柔。

那香甜的气息依旧环绕在相恋的他们的身边,未曾散去。

 

 

太阳花的话语:沉默的爱,爱慕。

西番莲的话语:憧憬。

(感觉补充了花语的话读起来更容易一些吧www)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