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梶碳酸

【嘉金】 (来迟的)万圣限定赛场和未预料的紧急情况

食用说明:

  1. ooc属于我
  2. 雷金轻微有
  3. 嘉金超好,就想看这两个小男孩没事闹一闹!
  4. 别问我为什么嘉金已经双箭头
  5. 其实是社团作业:飞机、南瓜、兔子
  6. 凹凸大赛万圣节限定赛场:战舰和飞船停泊区。规则是通过战斗获得飞船或战舰控制权。参赛选手可以通过抽选获得万圣限定战斗服。

 

每逢节日凹凸大赛总要搞点事情于是就推出了万圣节限定赛场和战斗服,轻松大赛氛围的同时也促进参赛者消费。正中大赛下怀的金正在凹凸大厅孤注一掷地使用了自己全部的经验值只为一搏,“叮,恭喜参赛者金获得兔子服一套!”此刻,金从未像现在这样觉得机器提示音是这么冰冷无情。嗯,果然放手一搏永远换不来系统青睐吗。正当满面愁容的金思索着自己怎么穿着这么不帅气的战斗服参赛时,大赛第一扛着棍子走了过来“渣渣果然就是渣渣,运气也不怎么偏爱你呢。”“嘉德罗斯!你个自大狂!你的战斗服就很好吗?”“啧,抽给你看。”

“叮,恭喜参赛者嘉德罗斯获得南瓜服一套!今天也请展示您大赛第一的实力!”“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套确实很帅!”在嘉德罗斯还在一脸阴沉的思考要不要直接灭了凹凸星的时候,金已经忍不住嘲笑起来。暴躁如嘉德罗斯,一把扛起金就朝传送点冲去:“你个渣渣,说话可是要付出代价的,今天我跟你组队,你可别想跑!”金还在吵着让嘉德罗斯放他下来,大概金没有发现,这位大赛第一扛起他时,耳尖正微微发烫。巧的是,嘉德罗斯也注意不到,金在听到他要和自己组队时仿佛要涌出来的惊喜。各怀心思的二人,踏上了奇妙的万圣节赛场。

看到穿着兔子服的金,嘉德罗斯能真切感受到自己的人造心脏自动加速了,暗地里对系统的态度又改观了一点。被各式各样的战舰和飞船吸引的金仿佛早已不在意嘉德罗斯的南瓜战斗服,而依然还是很嫌弃南瓜服的嘉德罗斯攥紧神通棍,大步超过金,想也没想就先行向最近的一艘飞船攻去。解决看守的高级怪对嘉德罗斯来说连开胃菜都算不得,只是在他要获取飞船控制权时,看到了扛着雷神之锤早就站在那里的雷狮。又四下环顾了一下没来得及看的飞船:“哼,我说你怎么有心思还站在这,这不是你的大羚角吗。”“也不算是,一比一还原的还挺像的。”闻声,雷狮这样应道,半转过身,眯起危险的紫眸盯着嘉德罗斯。

“不过还真想不到能碰见你,还穿着这么一言难尽的战斗服,该怎么说?是南瓜吗?”挑眉,举起了雷神之锤。二人都已举起了武器,浓烈的火药味弥漫开来。此刻一阵匆忙的脚步声和少年清朗元气的声音由远及近的传来:“等等我啊嘉德罗斯,不是你说组队的吗?你先行动了算什么?”金的赶来虽然打破了一触即发的战局,却又因此把战场转化成了一种修罗场。

见金的到来,雷狮收起了刚刚的杀气,转而用玩味的视线望向金:“哟小向导!真巧啊又见面了。”“你是那时的?雷狮!你的战斗服是海盗!好羡慕啊!”金仿佛见到了活神仙一样的睁大天蓝色的眼眸,兴奋的打量着雷狮的战斗服。这又让雷狮嘴角的笑意加深了一分:“所以呢小鬼,要不要来和我组队?”嘉德罗斯早就已经忍受不了雷狮的言行,伸出神通棍把金护住,属于王者的金黄色眼瞳表达着怒气。“别紧张,我是在询问这个小鬼的意见。”还是玩世不恭的语气,仿佛在挑衅。“所以不行。”一字一句,嘉德罗斯早已蓄势待发。

“你们冷静一下!”金说着下意识地握住嘉德罗斯的手腕,解释道:“谢谢你的邀请啊,但今天我们已经组队了,所以要不就下回?”还对雷狮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但接下来一个转身“矢量疾走!”金发的二人就迅速的消失在了雷狮的视野里。

“有趣的小鬼,哪天不如就抢过来好了。”刚刚从金的笑容里反应过来的雷狮觉得这小鬼倒是让自己很惊喜,今天就不跟他计较了。扛着雷神之锤也走远了。

嘉德罗斯觉得今日的体验很奇特,第一次被人拽起就跑,还穿过了大半个赛区。虽说对方是金的话倒还可以原谅,但自己也实在不想被人拽着在天上乱飞了,于是发力,一把就将自己和金强行带回地面。

“你个渣渣,你带着我乱跑什么,你是觉得我会打不过那个海盗?”“诶嘿嘿,我不是想尽量避免危险吗?”说着还吐着舌头朝嘉德罗斯扯出一个算是道歉的微笑。“该死的。”嘉德罗斯暗骂道,为什么这个渣渣总是会莫名吸引自己的注意,几乎是从一开始去找格瑞干架就会注意到了。大概嘉德罗斯暂时还并不清楚,金也时常问自己,是不是自己变得奇怪了,为什么会觉得会想要多了解一下甚至靠近这个自大狂。

二人此时此刻轰鸣着的内心,大概很快就要因为嘉德罗斯的话调到一个频率上了。

主动进攻才是圣空星王族的风格,嘉德罗斯接下来的话对金可是绝对的未预料紧急情况:“我不想浪费时间,我承认对你这个渣渣有好感,所以,你要不要跟了我。”嘉德罗斯低沉而磁性的嗓音,叩击着金的耳膜,真实不容怀疑。大条如金也反应过来了,但嘉德罗斯却突然补上一句:“你可以待会再回答,传送点见”说完就抡起神通棍冲入赛区中央,接着就是高级怪惨叫的声音不断传来。

站在传送点等着嘉德罗斯,金想起了秋姐告诉自己要学会适当的坦诚,事实上他也没有大赛回避自己的心情。正想到决定要答应嘉德罗斯时,上空传来了大赛广播:“恭喜参赛者嘉德罗斯,夺取今日万圣节限定赛场的冠军,大赛将给予您S级奖励。”

与此同时金的终端响个不停,但全是“收到参赛者嘉德罗斯的分享礼物!”紧接着就是那么金黄色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金的视野里,脸上都是势在必得的笑容,对比赛、对金都是。

“我才不稀罕这种没用的奖励,你要就全送你,但前提是——”说着嘉德罗斯拢上了金的肩膀,靠近在金的耳边低声说:“渣渣你得归我。”金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了起来,干脆捂住脸,糟糕了姐姐,我真的变得奇怪了,金内心暗叫不好,但最终还是像认命一样的回答:“好啊,我、我我反正是没意见。”

闻言,我们圣空星的王本能的认为下一步大概就是亲吻眼前的少年,正要俯下身子只听少年突然开口:“等等等等嘉德罗斯!你、你能不能换个人少点的地方!这可是传送点啊!”

嘉德罗斯感到自己上一秒还心满意足,现在突然被气到零部件都要坏了:“你个渣渣!哪儿不行啊?我说行就行!”“不行不行,秋姐说了就算要交往进展也不能太快!”

两个金发的少年还在边走边吵着,不过即使吵闹也没关系,因为从今往后,他们身份已是恋人,所以想要做的任何事情,无论是吵闹还是并肩战斗或者什么,他们都有的是时间,非要说有多长时间的话,大概有一生那么长。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