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梶碳酸

all金的旧文重发(之前的和公众号上被一起删了)

食用说明:

*OOC严重

*题目即为bgm名字

①Home(瑞金)

“喂格瑞!来陪我玩吧!”金富有朝气的声音由远及近地向格瑞这边传来,下一秒金就已经以树袋熊的姿势缠上了格瑞。

啧,果然只要一来凹凸大厅就绝对会遇见这个家伙吧,格瑞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略有些不耐烦地把挂在自己身上的金拽下来,但嘴角微微上扬的弧度却暴露了格瑞,对金那份不可抑制的温柔。

低下头来刚想对自家那无时不刻都充满活力的发小说点什么,却刚好对上了金扬起的大大的笑脸,纯粹到不掺杂质,格瑞不禁又有些看呆了。

真是的,明明从小和金一起长大,可依旧是对他的笑容没有免疫力,甚至说有些迷恋。格瑞有些自嘲地想着。对于金的感情,从什么时候产生了异变他也不想去深究了,既然金已经参加了凹凸大赛,那么格瑞唯一想做的就是保护好他。

对于格瑞来说,金就好像是动荡里的一丝安稳,不切实际中的一抹真实。每当和金在一起时,那种简单到仿佛可以在这浮躁的世界里碰触稳固地面的感觉,是格瑞无论如何也不想放手的,那感觉,就好像是家。

并且由此格瑞的心中产生了一个秘密——他想要给金一个家,虽然有些不可思议。

“格瑞!格瑞!你还好吗?想什么呢?”金有些担心地看着格瑞,丝毫不清楚格瑞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也完全不知晓此时格瑞脑中所想的一切。

被自家发小吵吵嚷嚷地叫回了神,格瑞听见金还在毫不厌烦地乞求着自己陪他去玩。

拗不过他,格瑞认命地叹了口气:“没办法,今天就陪你玩一天吧。”乍一听起来冷淡的语气里却藏着宠溺。

梦想成真的金自然是早已开心得各种向格瑞献殷勤:“我就说格瑞你最好了!早就猜到了你肯定会答应我的!”引得其他参赛者不禁侧目看向这里,并开始议论纷纷起来这金发小子到底是排名第二的格瑞的什么人。

“再吵今天你就自己去玩。”格瑞突然又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纵容金了。

“别啊,你都已经答应我了啊格瑞!怎么能反悔啊!”

“看你表现。”格瑞说着加快了脚步。

“等等我啊格瑞!我少说两句就是了嘛!喂格瑞!”

关于格瑞心中藏着的那个秘密,他想他大概迟早会对金说出来,但是还不是现在,因为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软肋,最主要的是绝不想金受到伤害,所以要等他觉得自己强大到可以在这纷乱的世界中给金一个家的时候,他必定会向金坦白。至于金是否会答应,这个问题的答案,昭然若揭。

他们会拥有一个家的,并且成为真正的家人,一定会的。

 

 

②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卡金)

卡米尔初见金的时候,就被金的脸上的坦率与天真所吸引。觉得名为金的这个少年给他的感觉很熟悉甚至可以说是亲切,莫名的卡米尔甚至都觉得他是否在哪里曾经见过金。

或许是金的太阳般的笑容太有亲和力让人无法拒绝,也或许是金那天蓝色的瞳色是这残酷的凹凸大赛中的少见的清澈,又或许是金那天真活泼的性格致使的。总之关于解释卡米尔觉得金很亲切的原因,卡米尔还可以找出更多。

但关于解释卡米尔冰封的心因为金就此融化复苏并且居然就此爱上了金的理由,卡米尔智慧的大脑却并不能给出一个完美合理的解释。

和金成为朋友并不难,卡米尔很快就做到了。

但对于卡米尔这样一个一开始目的就不纯的人来说,以朋友的身份和金相处就好比是服下了治标不治本的药,一天比一天都更渴望以恋人的身份将那纯真的少年拥入怀中,这样的情感,不断侵蚀着他的理智。

又是以朋友身份的一次见面后,互道再见后各自离开。就这样走了很久,然而卡米尔却越走越慢,越来越彷徨。他不满于朋友的现状,他也清楚就是继续这样和金相处下去估计金也不会哪一天就开窍了然后明白他的心意。

突然卡米尔停住不再走了,然后,转身,跑了起来,向着金正走的方向追去。

你可以说卡米尔只是自私地想要拥有金,但你也不可否认他对于金的情感的真实性。

耳边的风因为卡米尔疾驰的速度而呼啸,卡米尔想起了他大哥雷狮曾经警告过他作为本职是横行霸道的海盗不能爱上谁,否则便有了软肋,就会被利用。卡米尔一向对他大哥的话言听计从,但是这一次,逆反不可阻止。

卡米尔希望说出来,不,他一定要说出来,他对于金的心意。

然后,卡米尔希望那纯真的少年会接受,给他一个机会,给他一副治本的药,让他得到一种救赎——有关于爱。

 

 

“金,如果我真实的心就摆在你的面前任你处置,你究竟会如何对待?无所谓,因为爱,我的獠牙利齿早已失去伤害你的能力,今后,它们存在意义就是守护你。”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就像我们注定遇见。”

 

 

ps:污金制造局的公众号被删的这件事情,真是异常让人愤怒,本来每个人就都有自己的想法,可以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谁都没做错什么,这种过激的行为绝非是什么正当的手段,希望污金制造局尽快再次壮大起来。目前脑子里有很多all金的梗,应该都会在假期成文。还有我通常只在假期写文(我是个学生党没错),望理解。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