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梶碳酸

愿太阳照耀他们(嘉金)

食用说明:

*OOC严重

*第一次写all金,各位一定多指教谢谢

在夏日猛烈的阳光照耀之下,万物无从遁形,连同嘉德罗斯的情感一起,暴露无遗。

这已经是嘉德罗斯这个月第10次来找格瑞干架了,可是他的状态一直不对,果然这一次又差点输给了格瑞。

越来越焦躁,心里有什么感情在向上涌。

其实对于这一点,嘉德罗斯很是清楚。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他来找格瑞干架压根就是个借口,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眼睛几乎就没怎么停留在格瑞的身上。从头到尾,一直在注视着一个根本让他自己都觉得绝对不会注视的人——那个渣渣。

每一次来打架其实就是为了看那渣渣一眼,说白了就是目的极为不纯,嘉德罗斯觉得自己都快变得几乎不像自己,王者的霸气在那种奇怪的情感的影响下数次都荡然无存。

大大前天知道的渣渣的名字叫做金,大前天被金澄澈笑容所迷住导致差点就败在了烈斩之下,前天开始嫉妒格瑞可以拥有金的笑容,昨天突然想到了去找那个渣渣坦白顺便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但嘉德罗斯毕竟仍拥有一个真正王者的霸气,犹豫对于他是多余,就当去确认一下,也不会有什么损失,他如此想着。

所以今天,他下手了。

可能也是老天给他个面子,非常巧的一下子就在低级打怪区找到了金,更巧的是今天格瑞正好不在。多好的机会,掉头可不是他的作风。

嘉德罗斯从岩石上一跃而下,不偏不倚的落在了金的面前:“喂渣渣,我有话和你说。”但显然金被来势汹汹的嘉德罗斯吓到了,半天没有反应。嘉德罗斯已经不耐烦了:“渣渣你是不是不想活了,跟你说话呢!”

“哦哦哦抱歉啊,总之先认识一下吧,你应该是嘉德罗斯吧,我叫金。”说着金表示要握个手,并露出了那澄澈的笑容,有点天真的傻傻的,可是也给人感觉很温暖,天蓝色的眼睛闪烁着光芒,仿佛那里存在着湛蓝的天空一样。

这才是让嘉德罗斯觉得要命的地方。啧,该死,他暗骂了一声。“不需要,我知道你的名字。”说着还用高傲的用神通棍挑开了金伸来的手,但语气却没有之前那么生硬了。

“哦,既然这样那你居然还叫我渣渣。”金声音极小的吐槽了一句,其实金也是知道嘉德罗斯的,不仅仅是从积分排名上看来的,这个人最近总是来找自己的发小格瑞来干架,起初金觉得他完全就是来挑事的。可是后来金就觉得不对劲了,他再迟钝也是能感觉出来有一股炽热的视线不停看向自己,更可怕的是,他发现视线的来源居然是嘉德罗斯。但是他又不敢跟格瑞或者紫堂他们说,生怕别人说自己是不是得了臆想症什么的。

然后金觉得大概那是错觉,不断自我暗示嘉德罗斯是来找格瑞的,绝不是来找自己的,肯定是看错了。但金还是认怂了,就想着先别跟着格瑞来避避风头。然后所以这是什么情况,金很不确定自己是在避风头,能不能来个人给他说明一下情况啊,凭什么难道自己被装了定位系统吗,怎么这才刚躲起来然后本尊直接就找上来了啊,金表示自己心也是很累的。一想起这些金的笑容就绷不住了,脸上的表情就跟自带表情包似的,看得嘉德罗斯异常烦躁。一把将金按在岩石上,让他不得不正视自己:“喂渣渣我不管你刚才在想什么,现在你给我听好了,我不是来找你开玩笑的。”

意外的认真,让金居然真的就停止了胡思乱想去听嘉德罗斯接下来的话。“我就说这一次,我可能已经喜欢上你这个渣渣了,所以你,要不要跟了我。”不得不说嘉德罗斯的声音的确很有磁性,低沉,带着王者的威压,不容拒绝。 

“什么?”天蓝色的眼瞳里,充满了不可置信的色彩,金大概是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展开,金的嘴已经惊讶的合不上了,这充分表明了他此刻已经有多惊讶了。然而少年这样的反应在嘉德罗斯看来却是异常的可爱,下一秒,他就吻上了金的唇。

嘉德罗斯就算再强大也终究只有九岁,他当然没有什么所谓的吻技,就只是凭着自己本能亲吻着金。然而金早已被这接二连三的冲击震惊得失去了思考能力,现在又被嘉德罗斯吻得七荤八素,大脑几乎一片空白。

嘉德罗斯并没意识到那些,他只是觉得金的味道很干净也很美好,却也异常诱人,而亲吻金的感觉也很奇妙,似乎是一种形容不出却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他第一次这么迷恋一种感觉,就在他还想索取更多的时候金好像是终于反应过来似的推开了嘉德罗斯,急促而紊乱的呼吸已经暴露了他此刻的不敢相信,可是心脏的剧烈跳动却也在告诉他这一切真实得可怕。

反倒是嘉德罗斯居然破天荒地没有生气,看着金越来越红的脸,他不紧不慢地又补上了一句:“不过渣渣你也不用现在就回答我,明天还是这个时间,我会在这里等你,到那时你再告诉我你的回答。”

听到了这句话的金仿佛得到了特赦令一般地跌跌撞撞地跑开了,慌不择路连回去的方向都跑错了。看着这样的金,嘉德罗斯不由得觉得他越发期待明天到底这个渣渣会给自己什么回答。

第二天,嘉德罗斯依旧坐在那块岩石上,连地儿都没挪,眼睛始终盯着前方的地平线,果然不久后那个他期待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就如他所料金肯定会来。他轻轻一跃就从岩石上跳了下来,就站在那看着金一点点向自己靠近。金的表情看起来却有些奇怪,就好像是经过了非常激烈的思想斗争一样,事实也的确是这样的。当他走到嘉德罗斯面前的时候,他才抬起头来看着嘉德罗斯,和金不同,嘉德罗斯是一脸势在必得的表情,英俊的眉宇间尽是霸气和自信。

像是下定决心一般,金深呼吸了一口后开口说道:“其实说真的你昨天跟我说那些话的时候我惊讶的不行,几乎愣在那了,回去之后我也想了很多,饭也没吃好,觉也没睡好,一直在想这件事,”金越说声音越小,脸也逐渐发红发烫,“然后想了半天我也没想出来拒绝的理由,我其实也并不讨厌你,然后姐姐说过不讨厌就是喜欢之类的,所以…哇嘉德罗斯你干嘛?”金还没说完就被嘉德罗斯一把拉进了怀里:“行了你姐说得对,就这么办。”语气里努力的抑制着自己的狂喜,但是嘉德罗斯强烈的心跳出卖了他,金也不是傻子自然也感受到了,仿佛确定了那人是真的喜欢自己一般地笑了出声。

“喂渣渣你笑什么?”“我有名字我叫金,你能不能别老叫我渣渣!”看着这样反驳自己的金,嘉德罗斯突然又想起了昨天亲吻金时的奇异感觉,食髓知味般地再次吻了金。金虽然还是有些不适应,可却没有推开嘉德罗斯,甚至还豁出去似的笨拙地回应着他。

金这样的反应无疑是在鼓励嘉德罗斯,他于是又加深了这个吻,拥着金的手臂也不断收紧。两人轰鸣着的心跳声宣告着他们今后的身份,是恋人。也许爱的形状在他们心里还很模糊,但是没关系,他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去书写属于他们的故事,因为那份爱意是真实的。

夏日原本毒辣刺眼的阳光不知为何在此时竟也变得柔和了几分,但却依旧闪耀夺目。

愿太阳照耀他们。

评论(14)

热度(50)